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體醫療

公司名稱: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高新南區深圳灣科技生態園1期2棟B座11層
成立時間:1999-07-21
創始人:劉丹寧
公司網址:http://www.eti.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一體醫療
公司描述
一體醫療是一家以醫療設備研發、生產、銷售為基礎,以設備租賃、醫療項目運營與掛歷為核心的國際化健康產業集團,致力于在腫瘤治療和健康康復等領域為客戶提供完整價值鏈服務與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劉丹寧 金慧湘 張曉峰 胡香煜 劉藝青 孟慶文 喬寶龍 湯小米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30日,一體醫療被并購,并購方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一體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珠控股(股票代碼600568)的全資子公司,是一家集腫瘤設備、腫瘤藥物、腫瘤中心、腫瘤醫院、腫瘤互聯網大數據于一體的腫瘤生態鏈平臺公司,致力于成為腫瘤全產業鏈的領導者。公司形成了以深圳、西安、北京三大城市為中心,覆蓋全國的分支機構網絡。
公司屬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國家三類(最高級別)醫療器械生產企業,是深圳市自主創新重點企業。目前,公司已形成“放療、熱療、光療、超聲診斷”四大系列產品線和遍布全國的銷售網絡,申請80多項專利,所有產品均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多個醫療設備處于國際或亞太地區領先水平,填補國內外多項空白。
公司正在向腫瘤藥物領域長足發展,現已涉足抗癌基因治療藥物。今后將加大對抗腫瘤新藥研發的力度,收購合適的新藥標的,豐富腫瘤藥物系列。
憑借設備、技術、專家、管理、品牌營銷等優勢,公司已在全國四十多家醫院打造特色腫瘤專科,投資一百多臺大中型設備,擁有全國百位頂級腫瘤專家資源,為近二十萬腫瘤患者提供診療康復服務,形成國內頗具規模的腫瘤醫院實體網絡。依托腫瘤產業基礎,公司以投資腫瘤專科醫院為核心,以資本與互聯網為兩翼,打造中國最權威的腫瘤技術服務平臺,建設中國分布最廣的腫瘤醫院實體網絡,建立中國最大的腫瘤治療康復數據庫。
未來,一體醫療圍繞腫瘤篩查診斷、預防、治療、康復全產業鏈精耕細作,打造市值千億級的醫療企業,構建完整的腫瘤醫療服務生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全身熱療系統
全身熱療系統是一種全身性治療設備。它采用特殊處理的紅外線,運用精確控溫手段給人體創造"發燒"的環境,使患者的體溫升至40℃~44℃,利用熱作用及其繼發效應,安全、有效地促進腫瘤細胞的凋亡,抑制轉移瘤生長,預防腫瘤轉移,有效改善癌癥病人的生存時間與生存質量,是惡性腫瘤綜合治療中一個療效可靠的手段。適用于因手術等常規手段清除不盡,或者現有技術手段根本無法發現的轉移、擴散的癌細胞。熱療通常與放療、化療聯合應用,發揮協同效應。
2、超聲肝硬化檢測儀
超聲肝硬化檢測儀(Hepatest?)是利用聲波傳導速率與組織硬度相關的原理,測定肝組織的硬度,從而對肝纖維化程度進行判斷。它是一種無創、快速且有較好重復性的肝纖維化和肝硬化定量檢測方法。它是一體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多年努力,聯合中科院頂級醫學超聲研究機構,開創性的研制出亞洲第一臺具有完全自主知識產權、采用最新超聲彈性成像技術的無創診斷肝纖維化及肝硬化的醫療器械。其后,公司開創性地采用無創超聲定量測量肝臟脂肪含量,可直接顯示每克肝組織脂肪重量(mg),填補了國際空白。同時,公司將三維空間定位技術應用到肝臟硬度檢測,也填補了國際空白。
3、伽瑪射線立體定向回轉聚焦放療機
伽瑪射線立體定向回轉聚焦放療機又稱立體定向伽瑪射線放射治療系統,是一種融合現代計算機技術、立體定向技術和外科技術于一體的治療性設備,其并不是真正的手術刀,而是一種非常先進的放射治療設備, 它將許多束很細的伽瑪射線從不同的角度和方向匯聚形成焦點照射瘤體。由于每一束射線的劑量很小,基本上不會 對它穿越的人體組織造成損害,只要將焦點對準病變的部位,就可以像手術刀一樣準確地一次性或數次摧毀病灶,達到無創傷,無出血, 無感染,無痛苦,迅速、安全、可靠的療效。同時,伽瑪射線立體定向回旋聚焦放療機具有完善的圖像處理功能,其擬定的治療計劃方案是整個自動控制系統進行控制的前提和核心。
4、奈爾斯量子光能治療系統
奈爾斯量子光能治療系統通過發射620-760nm之間的紅色電磁波,運用科技手段將其聚強,對人體全身進行照射,穿透深度可達10-15mm,通過光量子的光化學作用和光電磁反應,深層作用于人體的血管組織、淋巴組織、神經末梢、皮下組織等部位,并與人體細胞產生了一系列光生物刺激作用,最終增強人體細胞能量,促進細胞的增殖和抗氧化能力,增強細胞的新陳代謝和抗凋亡能力、可有效清除體內自由基、增強血液攜氧能力等,降低血液粘稠度,徹底改善微循環,對傷口愈合起到明顯的治療作用。同時對缺血性心腦血管疾病起到明顯的緩解作用。
5、相控陣雷達乳腺腫瘤成像系統
相控陣雷達乳腺腫瘤成像系統是用于普查乳腺腫瘤的新型醫療成像設備。
6、ET-TF輸液加熱器
ET-TF輸液加熱器是輸液領域的創新產品,采用高科技材料和高精度恒溫調控技術,對輸入液體預先進行間接加熱,加溫到理想的溫度,解決輸液過冷之苦和多種并發癥問題,增加舒適度和藥物吸收。該產品廣泛適用于急診室和病房,尤其適合秋冬季節使用。


靈玖中科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奇魯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世紀天鴻文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喝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有聊科技有限公司

雁陣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博覽眾享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