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屏芯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D座11層
成立時間:2008-11-03
創始人:郭佳肅
公司網址:http://www.passiontec.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_屏芯科技
公司描述
屏芯科技是餐飲云ERP服務商,服務中小餐飲企業,提供會員、排隊、手機點餐、收銀等多種餐飲企業提供信息化解決方案產品。
管理團隊
郭佳肅 陳少暉 王力木 張華 穆榮均 王慧文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25日,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磐霖資本。
2015年7月29日,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大眾點評網。
2016年4月20日,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美團(新美大)。
2018年5月16日,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被美團(新美大)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屏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打造智能餐飲數據云平臺的互聯網企業。以 “讓餐飲 經營 更簡單”為使命,為餐飲行業提供基于云端的智能化解決方案,建設餐飲信息高速網絡,重構互聯網時代的餐飲產業鏈。
公司位于清華科技園,在餐飲、互聯網和數據領域內有著深厚積累,通過移動化創新,為餐飲行業提供了餐飲管家、供應鏈管理、客戶關系管理、會員營銷、微餐廳、店小算,云點菜寶等一系列標準化產品與服務,至今已幫助全國近10萬家餐飲企業實現了“開源、節流、提效”,取得了行業領先地位。在發展過程中獲得“北京高新技術企業”和數十項軟件著作權以及硬件專利證書等榮譽,并成功當選“中國餐飲業優秀供應商”、“中國烹飪協會信息化與公共服務委員會副主席單位”和“清華大數據產業聯合會單位理事”。
2016年,屏芯科技迎來全新發展階段,與美團、大眾點評、中國烹飪協會、清華大學數據科學研究院等企業和機構建立了戰略聯盟,形成強大合力提高餐飲行業的效率和質量。秉承“擁抱變化、追求極致、共同成就”的理念,屏芯科技愿與各方一起為餐飲經營者及企業提供平臺式服務,共同打造未來智能餐飲互聯互通生態圈。


深圳市萌奇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山東動量影視技術有限公司

復興集團

南京行車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曼恒數字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樂盒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成都正欣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