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火動漫

公司名稱: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阜新市細河區工業街27號121
成立時間:2010-01-29
創始人:金丹
公司網址:http://www.fxthdm.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天火動漫
公司描述
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現有員工40余人。年平均動畫產量為800分鐘左右,二維動畫產量在整個東三省位列前列。
管理團隊
金丹 張濤 官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阜新天火動漫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現有員工40余人。年平均動畫產量為800分鐘左右,二維動畫產量在整個東三省位列前列。

天火動漫的業務包括影視動畫設計制作、游戲美術設計、插畫制作、等幾個方面。自成立以來,曾先后參與制作央視一套《美猴王》、《武行者》、《寓言故事》、《淮南子》,央視少兒頻道《咔咔歷險記》《浩昊文字王國歷險記》、央視電視劇頻道的《武林外傳》,北京科學電影制片廠的《小螞蟻》,日本動畫片《妖精的尾巴》、卡酷頻道的《中華五千年》、網絡熱播劇《泡芙小姐》、《魔晶獵人》等上百部動畫片的制作。2012年獨立開發制作的《中華德育故事》系列在央視六套愛電影欄目播出,得到了廣泛的好評。

2012年,公司經理高博受聘于遼寧省工程技術大學客座教授,為傳媒學院舉辦了多場講座。2014入選由文化部文化產業司評定的2014年文化產業創意人才庫。同年,作品《我怕鞭炮》榮獲北京市首屆綠色環保主題動漫公益廣告設計大賽優秀獎。其他設計人員也曾參與過多部國內外優秀影視作品的制作,具有扎實的制作能力。

公司成立以來,已與國內多家動漫機構及電視臺建立了穩固的合作關系,本著為客戶提供優質、穩定服務的核心理念,作品的質量與檔期是公司兩個最首要的前提。迄今為止,所有參與制作的作品都已順利播映。

未來,打造成為中國最大的動畫生產加工基地是公司的首要目標。同時,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加入進來,一起合作。共創美好的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天火動漫的業務包括影視動畫設計制作、游戲美術設計、插畫制作、等幾個方面。自成立以來,曾先后參與制作央視一套《美猴王》、《武行者》、《寓言故事》、《淮南子》,央視少兒頻道《咔咔歷險記》、《浩昊文字王國歷險記》、央視電視劇頻道的《武林外傳》,北京科學電影制片廠的《小螞蟻》,日本動畫片《妖精的尾巴》、卡酷頻道的《中華五千年》、網絡熱播劇《泡芙小姐》、《魔晶獵人》等上百部動畫片的制作。2012年獨立開發制作的《中華德育故事》系列在央視六套愛電影欄目播出,得到了廣泛的好評。


上海九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昂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眾星智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比特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大楚長歌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廈門快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