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必匯得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必匯得

公司名稱:北京必匯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新興東巷1號9號樓二層阿旗鑫躍賓館208室(德勝園區)
成立時間:2015-04-17
創始人:劉國振
公司網址:http://www.bihuide.com/
所屬行業:VR 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必匯得科技有限公司_必匯得
公司描述
必匯得是一家主要從事VR+安全教育相關產業的公司,致力于作為虛擬現實和智能化領域解決方案供應商,為政府,企業,學校和社區等提供有競爭力的安全教育產品和定制化服務,幫助客戶在數字社會獲得成功,在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領域的持續研發投入。
管理團隊
劉國振 張輝 孫美斯 劉鉆可 劉宗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必匯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山東電子學會虛擬現實專業委員會成立發起單位和理事長單位,并擔任秘書處秘書長。本公司立足于傳統文化普及和安全教育相關行業,專注于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技術的應用。
作為VR/AR,大數據和智能化解決方案供應商,我們為政府,企業,學校,社區等提供有競爭力的定制化“體驗中心”的服務,我們具有自主知識版權的設計方案,多媒體管理系統,大數據后臺分析系統和虛擬現實仿真系統等完整的體驗中心系統解決方案,以便幫助客戶在數字社會獲得成功。
同時,我們還為模型制作、動畫制作、硬件設備等虛擬現實相關領域的合作伙伴或者客戶提供的一個資源共享和項目外包的系統平臺“VRStore”,打造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領域的行業垂直生態系統,實現優勢互補,互惠互利。
必匯得始終堅持以客戶為中心,以奮斗者為本,基于客戶需求持續創新,贏得了客戶的尊重和信賴。 我們始終堅持在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領域的持續研發投入,我們認為未來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將會成為下一個大型計算平臺,將會和PC的出現一樣影響深遠。必匯得員工專業技術人才占80%,我們的員工全部具有學士和碩士以上學歷,核心技術全部擁有自主專利權和軟件著作權。


深圳市力合華睿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都江堰致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津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濮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廣州萬孚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康華數海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未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