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寧興百納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華寧路4018弄58號14號樓205室
成立時間:2005-12-20
創始人:遲傳敏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_寧興百納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業務覆蓋劇本創作、影視制作發行、藝人經紀、廣告策劃、演出安排及公關活動等全方位的文化傳播規劃與執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是寧興控股在上海創立的多媒體影視傳媒企業。自創立至今,就一直秉承著“為中國觀眾提供高質量本土原創影視”的初衷,不遺余力地推出眾多高水準的影視作品。兩年來先后與東方衛視合作拍攝了《國家干部》、《追》等宏幅巨著。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整合全國各地完整的影視資源網絡,打造了一個極具底蘊的文化平臺。公司設有策劃部、發行部、經紀部、廣告部、制作部等部門。業務覆蓋劇本創作、影視制作發行、藝人經紀、廣告策劃、演出安排及公關活動等全方位的文化傳播規劃與執行。
身處精彩紛呈同時也變幻莫測的影視娛樂前沿,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深知“人才”是影視生命之本,發展強大之源,正是這些創意無限、才華橫溢的藝術創作人才為中國本土影視事業的發展源源不斷地注入活力。因而,挖掘和吸納人才尤其是創意的臺前幕后人才,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為之創造和提供一個可以發揮及展示才能的舞臺,一直是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的事業核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雪鷹》
《雪鷹》由北京典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北京上象星作傳播有限公司、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投拍,陳冠龍執導,王強、金晨、萬弘杰等人主演抗日劇。
該劇取材于日軍侵華時研究生化武器的史實,講述了雪鷹支隊,歷經磨難終于摧毀了名為“100所”的日軍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徹底粉碎了日軍的“焦土計劃”的故事。
2、《國家干部》
根據著名作家張平同名小說改編的30集電視劇《國家干部》,直面我國干部人事體制改革,對現有的干部體制、干部政治、干部文化作了深刻的闡釋和思考。由上海寧興百納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北京華夏勵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優醫基醫療影像設備有限公司

廈門勱聯科技有限公司

華益天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昊福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莜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歐擎資產管理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