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elloRF海洛創意/站酷

公司名稱: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中路26號院1號樓4層507-B室
成立時間:2010-04-09
創始人:梁耀明
公司網址:http://www.hellorf.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HelloRF海洛創意_站酷網絡
公司描述
HelloRF海洛創意是一個原創正版圖片、矢量圖、字體等交易平臺,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新產品。
管理團隊
梁耀明 金城 蘆偉 童晨 趙俐俐 紀曉亮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時尚傳媒。
2016年9月13日,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投資方為EMC媒體基金、赫斯特Hearst Venture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洛創意(HelloRF)屬于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是中國知名設計師平臺站酷(ZCOOL)旗下的正版圖片在線交易平臺,在線5000多萬張正版圖片,致力于讓所有創意人員真正“找得到,買得起”正版素材。

海洛創意主要銷售RF(Royalty-free)攝影、插畫及字體等原創數字作品,具有價格低廉、授權簡單、購買便捷的特點。HelloRF的供稿作者采用實名制注冊,并會對每一張上傳作品進行質量審核,以保證平臺作品的原創性和高質量。



黎剛資本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電影衛星頻道節目制作中心

張家港綠色三星凈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翔韻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驢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巴德爾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精英網絡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