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唐音無限

公司名稱: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藏經館胡同17號1幢三層A308
成立時間:2008-05-28
創始人:劉洋
公司網址:http://www.tang-yin.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唐音無限
公司描述
唐音無限是一家美術外包、動漫創意研發公司,提供原創動畫版權、版權合作二次開發等服務。
管理團隊
劉洋 耿紹業 武陽 鞏佳辰 米喬 陳永進 連思琪 劉杰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7日,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沙丘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唐音無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8年,創立之初是一家傳統游戲研發企業,2010年起公司全線轉至游戲美術外包業務,經歷頁游黃金兩年后,2012年公司業務逐漸切換到更有發展前景的手游領域,次年開始,唐音無限的業務伴隨著一批優秀合作伙伴的騰飛,開始了迅猛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型歷史VR體驗項目《唐 李泰府邸VR虛擬漫游》
2016年11月,應湖北省十堰市鄖陽區政府及當地旅游部門之邀,唐音文化主持開發大型歷史VR體驗項目《唐 魏王李泰府邸VR虛擬漫游》。在歷史典籍和文物資料的基礎上,借助虛擬現實設備,設計復原了鄖陽李泰府邸的歷史舊貌,再現了大唐盛世魏王李泰驕奢淫逸的生活畫卷。

2、大型VR互動射擊游戲《抗戰!奇襲盧溝橋》
2016年12月,為響應國家“融入偉大歷史瞬間,感受震撼紅色文化”號召,唱響紅色主題,向建軍90周年獻禮,唐音股份攜旗下紅色主題團隊閃閃紅心,精誠打造VR戰爭史詩巨制《抗戰》四部曲。
VR戰爭游戲《抗戰》第一步《抗戰!奇襲盧溝橋》,全景復制1938年宛平城外盧溝橋的歷史原貌,玩家通過VR技術穿越到78年前那個槍林彈雨的戰場,扮演抗日軍中普通一兵,親自沖上盧溝橋與日本侵略者血戰到底。

3、賽爾號:《超級英雄》
成都天象互動是集自主研發,代理發行,投資孵化,IP授權為一體的移動游戲開發商與運營商,專注于移動游戲的開發及運營。《賽爾號:超級英雄》是天象互動研發,發行,運營的手游項目,本游戲更加符合14歲以下人群的習慣,融入了豐富多彩的精靈收集對抗元素,使得整個社區更加主題化更加深入,該游戲是以安卓和IOS系統為游戲平臺,以網頁版賽爾號精靈游戲為基礎打造的一款手游卡牌養成類游戲。
《賽爾號:超級英雄》中的角色設計制作及游戲動作等部分美術資源由唐音股份開發制作,通過此次合作,天象互動與唐音股份達成了長期友好互信互惠穩固的合作關系。

4、凱奇谷《變形金剛前線》
凱奇谷(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新秀手游廠商,專注于智能手機網游研發。本著“唯有最好的產品才能生存”“為玩家奉獻最好玩的手機游戲”為理念,致力于游戲自主研發產業。《變形金剛 前線》是由美國孩之寶官方授權的正版手游,和傳統回合制戰斗模式相比,它具有更快的節奏和更豐富的策略玩法,故將盡最大努力研發該款游戲,力圖給游戲注入更多更新的元素以服務于廣大玩家和提高公司在市場的競爭力。
《變形金剛 前線》中的場景、角色、特效等全部美術資源由唐音股份開發制作。


深圳市寶鷹建設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銳悠(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弘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健醫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易淘星空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福州樂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筑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