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淘金時代

公司名稱: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崔各莊鄉南春路2號(國門信誠孵化器1144號)
成立時間:2015-11-20
創始人:張榮
公司網址:http://www.goldstime.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淘金時代
公司描述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新金融領域的互聯網整合營銷推廣服務提供商。
管理團隊
張榮 任斌 施維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淘金時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新金融領域的互聯網整合營銷推廣服務提供商。淘金時代目前擁有多個自營或參股合作運營的PC和移動端媒體、自媒體渠道以及上百個經廣告投放驗證效果的獨家代理的優質媒體和渠道資源。
淘金時代以強大的媒體資源、渠道資源整合能力為核心優勢,以豐富的網絡推廣、廣告投放案例和投放技巧為經驗支撐,為各類互聯網金融平臺提供品牌策劃、品牌推廣、精準營銷、效果推廣、運營咨詢、市場外包等專業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EM開戶與推廣
SEM是互金平臺推廣的主流方式,有效管理和優化日常SEM賬戶能顯著提升效果,降低成本。
2、渠道與廣告投放
大量優質媒介廣告布局是平臺致勝的關鍵,豐富渠道推廣投放經驗避免盲目試錯高昂成本。
3、SEO診斷與優化
SEO是免費高效的引流獲客手段,有效的SEO策略與執行能幫助您獲取大量免費流量與客戶。
4、免費營銷推廣
精選有效免費口碑推廣及其他網絡推廣方式,結合上百萬高凈值人群EDM郵件群發,提升網絡口碑與轉化效果。
5、微信號代運營
公眾號專業管家,您的微信號交給我們,顯著解約人力成本的同時,顯著提升運營效果。
6、活動策劃執行
有效且富有創意的策劃,為您的運營推廣畫龍點睛。成功有時候只需要一個熱點事件。
7、品牌策劃軟文
專業品牌策劃,日常軟文撰寫與發布,高效精準抓住用戶痛點關注點,信任全面提升。
8、新媒體整合營銷
充分利用自有新媒體及新媒體聯盟資源,讓您的品牌傳播與推廣信息無處不在。
9、危機公關處理
高效網絡輿情監測系統,及時負面信息預警,多種有效手段,強大媒體資源幫您有效危機公關。

張榮
職位:CEO


物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犀微光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經常科技有限公司

百譽聯盟(北京)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揚程銳恒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醫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億騰醫藥(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