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智偉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偉達機器人

公司名稱:蘇州智偉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相城經濟開發區澄陽路116號陽澄湖國際科創園1號樓709-710室
成立時間:2016-01-21
創始人:張二陽
公司網址:http://www.zgreat.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智偉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智偉達機器人
公司描述
智偉達機器人是一家致力于機器人的研發、設計、銷售、安裝的的一體化企業,目前致力于各類移動機器人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如工業各類AGV、電站巡檢機器人、安防機器人、餐飲機器人、醫院無人運輸機器人等各類移動機器人產品。
管理團隊
張二陽 王麗麗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智偉達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國家級開發區-蘇州相城經濟開發區陽澄湖國際科創園,是一家致力于機器人的研發、設計、銷售、安裝的的一體化企業。
公司致力于各類移動機器人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如工業各類AGV,電站巡檢機器人,安防機器人,餐飲機器人,醫院無人運輸機器人等各類移動機器人產品。
公司致力于為工廠以及物流倉儲行業提供無人化、智能化的設備,同時為這些相關行業提供全球領先的激光導航系統解決方案、智慧物流以及倉儲系統解決方案。
此外公司還代理銷售、安裝各類機器人以及全球排名第一的HOCOMA智能醫療器械和相關各類智能康復機器人。


上海響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樂騎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云天使基金

鄭州果漫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中興合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絡安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寧波梅花天使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