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普利制藥

公司名稱: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口市美蘭區桂林洋經濟開發區
成立時間:1992-07-14
創始人:范敏華
公司網址:http://www.hnpoly.com/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_普利制藥
公司描述
普利制藥銷售產品主要為處方藥,涵蓋抗過敏類藥物、非甾體抗炎類藥物、抗生素類藥物、消化類藥物等領域。
管理團隊
范敏華 張云起 謝慧芳 高寬眾 周茂 衷興華 朱希祥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3006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南普利制藥股份有限公司銷售產品主要為處方藥,涵蓋抗過敏類藥物、非甾體抗炎類藥物、抗生素類藥物、消化類藥物等領域。

公司是專業從事藥物研發、生產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已獲得中國醫藥企業制劑國際化先導企業認證,被評為海南省醫藥行業優秀企業。公司主要產品地氯雷他定片為國家級火炬項目,地氯雷他定干混懸劑為海南省高新技術產品,“雙氯芬酸鈉腸溶緩釋膠囊的研制及生產轉化”項目獲海南省科學技術二等獎,“地氯雷他定干混懸劑的開發及產業化”項目獲海南省科學技術三等獎,“芙必叮(地氯雷他定干混懸劑)” 被海南省醫藥行業協會評為海南省醫藥行業優秀產品,地氯雷他定分散片和地氯雷他定干混懸劑在“第28屆全國醫藥經濟信息發布會”上獲2016中國制藥.品牌榜(抗過敏藥類別)的醫院終端和基層終端2項品牌榜,地氯雷他定干混懸劑(2.5mg:0.5g)兒童專用說明書已獲得CFDA批準。


北京陳興服裝設計有限公司

成都星月神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赤靈數字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趣普小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希奧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摩爾元數(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沙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