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ibee愛筆/愛筆科技

公司名稱: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B座11層B1201-B01
成立時間:2017-11-09
創始人:林元慶
公司網址:http://aibee.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愛筆智能_Aibee_愛筆Aibee
公司描述
Aibee愛筆是一家人工智能技術研發商,致力于根據行業痛點,將計算機視覺、圖像識別、語音識別等多重技術進行全方位融合,為行業制定“多點技術”方案。
管理團隊
林麗娟 林元慶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16日,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65億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昆仲資本、真格基金、地平線機器人、紅杉資本中國、涌鏵投資、華創資本、險峰長青、聯想創投集團(樂基金)。
2018年5月7日,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鄭志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ibee,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由林元慶博士于2017年11月創立。公司名稱Aibee寓意AI2B,意在利用AI技術賦能升級傳統行業。
Aibee將致力于搭建算法與數據閉環,打磨極致AI技術。從行業用戶的痛點和核心價值出發,融合計算機視覺、語音識別、自然語言理解、大數據分析等多模態AI技術,提供完整的AI解決方案,切實幫助傳統行業實現AI賦能升級。


貴州痛客夢工場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帆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蘇州碩諾爾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米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三節課信息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小蟲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