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馳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馳國際

公司名稱:上海嘉馳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城橋鎮侯家鎮南首20幢209室
成立時間:2007-07-06
創始人:馬士發
公司網址:http://www.x-giants.com/
所屬行業:人力資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嘉馳商務咨詢有限公司_嘉馳國際
公司描述
嘉馳國際是一家人力資源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為客戶提供人才尋訪、招聘流程外包、靈活用工、人事外包、咨詢培訓、薪資福利、HR-SaaS等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馬士發 馬士浩 馬士松
融資情況
2019年6月12日,嘉馳國際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金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作為亞洲專業的以科技數據驅動的整體人力資源解決方案服務商,嘉馳國際成立于2005年。截至2018年,嘉馳國際在中國上海、北京、合肥、重慶、青島、蘇州、徐州、南京、杭州、嘉興、蕪湖、哈爾濱、長春、沈陽、大連、石家莊、西安、太原、武漢、長沙、南昌、成都、綿陽、廣州、深圳、佛山、廈門、福州以及海外澳洲、加拿大、德國等地區,擁有近60家分支和超過1000名專業顧問團隊。

嘉馳國際在8大熱門行業及領域為客戶提供人才尋訪、招聘流程外包、靈活用工、人事外包、咨詢培訓、薪資福利、HR-SaaS等解決方案。在過去10多年中,嘉馳國際已與超過1000家跨國集團、國內上市公司、快速成長性企業及非盈利組織建立長期合作關系。同時2016年初在合肥建立了亞太區較大的RPO外包和培訓基地,一期項目可容納近200人,可以完成國內大規模的RPO外包需求。

嘉馳國際加拿大分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位于加拿大著名的經濟,文化,政治中心多倫多。加拿大分公司目前的業務重點是跨國招聘,幫助海外華人或外籍人才尋找到合適的工作崗位,公司已經在教育行業、TMT和汽車行業積累了成功案例。

嘉馳國際澳大利亞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位于澳大利亞文化之都墨爾本。目前已經成功積累了互聯網和房地產案例。


北京萌寵之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蓋得排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長城軟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捷通電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天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龍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環太潛天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