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商投金控

公司名稱: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錦江區天仙橋濱河路9號4層
成立時間:2015-11-13
創始人:羅遠航
公司網址:http://www.cstholdings.cn/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_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
公司描述
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四川省屬國有企業、商貿流通業巨頭——四川省商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實業項目投資與資產管理、投資咨詢、企業重組與并購方案設計、企業管理咨詢、商務咨詢、財務咨詢等。
管理團隊
羅遠航 羅紅軍 姚皓天 謝李斌 張閣 張鈺瑞 謝知君 羅成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掛牌成立,注冊資本金1億元人民幣,是四川省屬國有企業、商貿流通業巨頭——四川省商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子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實業項目投資與資產管理、投資咨詢、企業重組與并購方案設計、企業管理咨詢、商務咨詢、財務咨詢等。
川商投金控不僅僅是四川省商投集團的內部融資平臺、產業發展資本運營平臺、投資發展革新平臺,還是四川省商貿流通資本運營平臺和投融資服務平臺。川商投金控依托四川省商投集團優勢產業,充分利用平臺優勢,組建農業并購基金、農產品流動基金、中藥材產業基金及茶產業基金,發揮產業基金引導作用,進行產業并購,推動四川省相關產業發展。
作為四川省國有企業混合所有制改革、產權多元化的先行者,川商投金控響應中央大力支持民營資本參與國有企業經營改革的號召,通過對接國有資本與社會資本,促進各種所有制資本有效結合、取長補短、相互促進、共同發展。川商投金控參股,同民營企業合資成立了四川商投欣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均已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具備了私募基金管理人資質。
川商投金控將進一步找準產業需求點、結合點,堅持以產帶融、以融促產,最大限度利用社會資源,全面提升資本配置效率,走一條產融結合、創新發展的道路,實現“金融疏通血液,產業提供利潤”的良性循環。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產業基金
積極探索適應市場需求的創新基金管理模式,以地方政府機構為服務對象,充分發揮產業基金的金融杠桿作用,出資并募集社會資金以成立子基金,并通過子基金帶動其他的社會在基金,投入地方城鄉一體化建設重大項目、產業建設,包括土地指標整理、土地一級開發、園區開發、總部基地、環境整治、特色產業項目等。

2、股權投資
川商投金控攜參股基金公司,以豐富的管理經驗和市場運作經驗,圍繞“大商貿”、“大物流”、“大消費”領域,通過私募股權基金方式對優質企業進行股權投資,公司與被投資企業共同成長,幫助企業制定適應市場需求的發展戰略,參與并改進企業的經營和管理。最終通過多種方式實現投資項目的退出并為投資人獲取投資收益。

3、PPP項目服務
川商投金控憑借龐大的專家資源和經驗豐富的團隊,為客戶提供“咨詢+資本+資源”一站式PPP項目解決方案。包括單個PPP項目的投資、管理和運營;PPP項目社會戰略投資人引入;搭建區域發展投融資平臺,發起、募集和運營產業基金。

4、財務顧問與咨詢
川商投金控憑借在金融領域豐富的經驗和雄厚的資源,為目標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財務管理與咨詢服務。我們致力于成為客戶的專業財務顧問,充分了解客戶的產業特點、行業特征、收入結構、風險偏好等,為客戶提供專業財務管理咨詢服務;以客戶利益最大化為目標,給客戶定制最科學的問題解決方案,實現資產配置最優化;對服務的客戶進行持續跟蹤,了解客戶的實時需求,做客戶忠實的合作伙伴。


北京銀狐智尚營銷顧問有限公司

杭州易詩頓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智珠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動吧斯博體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優云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聚美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