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數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數瀾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數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23號樓106A室
成立時間:2016-06-20
創始人:甘云鋒
公司網址:https://www.dtwav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數瀾科技有限公司_數瀾科技
公司描述
數瀾科技是一家大數據服務公司,提供企業數據SAAS服務 ,包括數據技術、數據建模及標準化、企業profile、企業數據業務場景化服務等能力,讓企業客戶在大數據問題快速突破并產生商業價值。
管理團隊
甘云鋒 謝世煌 付登坡 高雁冰 牛奎光 江敏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日,數瀾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湖畔山南資本。
2017年1月7日,數瀾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順融資本、元禾控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數瀾科技成立于2016年6月,是一家大數據服務公司,提供企業數據SAAS服務 ,包括數據技術、數據建模及標準化、企業profile、企業數據業務場景化服務等能力,讓企業客戶在大數據問題快速突破并產生商業價值。

甘云峰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新愛體育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健盛體育專項基金

北京拓房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眾拓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秀旅麗行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塔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果多美農產品流通管理咨詢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