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盛世景

公司名稱: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首體南路9號4樓14層1602
成立時間:2006-09-11
創始人:吳敏文
公司網址:http://www.sensegain.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盛世景
公司描述
盛世景的定位是資產管理業務全產業鏈的價值創造者,立足打造成為全球資源的整合者。
管理團隊
吳敏文 李萱 魏穎暉 鐘凱 華淑芳 高霖 陶春 鄧維 寧新江 楊靜 曹松 何奇 楊勝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盛世景資產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國金融界資深人士發起創立,于2006年開始從事資本市場資產管理業務,首批獲得IPO網下發行詢價資格;中國稀土行業協會選定稀土行業基金唯一管理人;國有大型銀行“雙A級”私募管理人資質;連續5年獲評清科“中國私募股權投資機構50強”,2016年位居第25名(含外資機構);2015年獲全國投行百強風云榜中國最具成長性股權投資機構第一名;2016年獲融資中國評選的“2016年度中國最佳全資產管理機構”;投資家網“2016年度中國最佳私募股權投資機構”。2016年底,盛世景進入全國首批十家私募機構新三板做市試點名單,是北京地區唯一入圍私募機構。
公司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上海、杭州、成都設有分公司,武漢、香港、紐約設有子公司。截至2016年底,盛世景認繳管理規模410億,與12家上市公司和5個地方政府合作產業(并購)基金,簽約規模近600億。累計投資企業與上市公司超過110家,已退出近50%。根據中國基金業協會的全行業數據,盛世景是同時滿足私募股權基金管理規模100億以上、私募證券基金(顧問管理)管理規模50億以上的極少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
盛世景2015年實現凈利潤4.32億人民幣,當年ROE超過55%。2016年5月,盛世景以101億的投后估值私募融資17億,引進了含大型央企、金融機構、上市公司、民營資本等在內的14家戰略投資者,形成“國有+民營、產業+金融”的資本結構和資源聯盟。
盛世景的定位是資產管理業務全產業鏈的價值創造者,立足打造成為全球資源的整合者。盛世景打造的業內獨特的全產業鏈投資模式主要包括私募股權、新三板、產業并購、策略投資、戰略收購業務;構建了“六個中國”的產業布局,包括“健康中國”、“科技中國”、“美麗中國”、“智造中國”、“文化中國”和“強軍中國”,圍繞此六大產業深入布局戰略性賽道。

楊勝平
職位:投資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杭州斑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瘋狂體育產業管理有限公司

君聯資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雙米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圖匠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傳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