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eep

公司名稱: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十條94號亮點設計中心B座2層
成立時間:2014-09-26
創始人:王寧
公司網址:http://www.gotokeep.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D輪
關鍵詞
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_keep_卡路里科技
公司描述
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屬性的移動健身工具類產品。
管理團隊
王寧 解盼鵬 金晨 李浩軍 彭唯 文春鵬 許民 趙茜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0日,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BWVC澤厚資本。
2015年4月30日,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銀泰資本Ventech、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5年7月10日,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紀源資本GGV、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銀泰資本Ventech。
2016年5月17日,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2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紀源資本GGV、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6年8月16日,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7月10日,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7億美元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盛集團(中國)、騰訊、GGV紀源資本、晨興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eep 是一個熱愛運動的年輕團隊,同時也是一群追求極致體驗的 Geek。我們專注移動體育領域的應用開發,倡導開放共享的精神,不模仿,不跟風,只做酷的產品。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年代里,健身運動文化正在覺醒,應該有更專業的工具,更純粹的社區,讓好身材來得更容易些。這就是 Keep 正在做的事情,我們希望通過科技驅動,讓更多的人熱愛健身,喜歡運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Keep是一款具有社交屬性的移動健身工具類產品。用戶可利用碎片化的時間,隨時隨地選擇適合自己的視頻健身課程,進行真人同步訓練。同時還可以在社區中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同記錄自己的健身時光。



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奇云生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卡索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愛文億家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美諾華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群蜂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清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