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肯醫療

公司名稱: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信誠路555號1幢1011室
成立時間:2015-11-25
創始人:楊怡
公司網址:http://ancare.net/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安肯醫療
公司描述
安肯醫療是一家心理診療服務平臺,包括名醫工作室、繼續醫學教育、分級診療及聯絡會診體系等服務,設立精神心理治療小組,為本地患者提供聯合診療服務,跨區域,則以遠程會診的方式,輔助當地各級醫師服務患者,同時通過的的心理平臺在線直播和錄播形式,為廣大醫生,治療師和咨詢師提供專家課程。
管理團隊
楊怡 王宗洋 卓光嵩 王健 王威 張全對
融資情況
2018年2月1日,杭州安肯醫療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國藥基金管理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安肯醫療由國內外精神心理專家和康寧醫院集團(02120.HK)聯合發起成立的,提供精神衛生和心理健康服務的醫生醫療組織。公司愿景是成為心理健康領域服務的梅奧診所,以為14億國人提供專業、有效、便捷、實惠的心理健康服務為使命。目前下設O2O運營事業部、醫生集團事業部、醫療管理事業部、智慧醫療事業部四大事業群。

安肯醫療為10余位頂尖專科專家量身打造名醫工作室,展開深度合作的公立醫院達100余家,擁有2000多位經嚴苛遴選出的[的的心理]認證心理師,全國正在接受高質量心理健康服務用戶多達100000人。


北京粉絲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美猴王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調果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海佳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么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傲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晟思智能電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