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獨一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無二之旅

公司名稱:北京獨一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蘋果社區北區22院街藝術區6-19
成立時間:2013-06-28
創始人:王志遠
公司網址:http://www.uniqueway.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獨一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_無二之旅
公司描述
無二之旅Unique Way是一家主打私人定制的旅行服務提供商,為用戶提供獨一無二的海外旅行體驗。
管理團隊
王志遠 李冬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3日,無二之旅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軟天使基金、安思晟投資ACEON、大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2年,無二之旅在北京誕生了(隸屬于北京獨一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最初,我們只是為小圈子里的朋友們,提供個性化的定制旅行服務。

但隨著業務的發展,我們發現,原來有那么多不認識我們的朋友,也都在尋找著這種自由、省心、又有性價比的旅行方式。

漸漸地,慕名而來的朋友越來越多。找我們定制旅行的朋友遍布大江南北,甚至還有很多旅居國外的朋友。我們欣喜的同時,也深感惶恐。

這既是信任,也是責任。我們知道,將自己的旅行交給別人,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決定,我們能不能做到不辜負這種信任,我們能不能做到比預期的更好,這始終是激勵我們向前的動力。

三年間,我們的隊伍不斷發展壯大,從最初的幾位旅行達人,到近五十位擁有豐富自由行經驗、長期海外生活經歷的專業旅行定制師與專業旅行顧問。無二之旅也從一間小工作室發展為600平米LOFT體驗店,并在重慶開辦了分公司。走過大山大海的小伙伴們聚集在這里,懷揣著對旅行的熱忱與愛,努力把每一個看似遙遠的旅行夢想變成現實。

如今,已有超過4萬人通過無二之旅定制了屬于自己的出國旅行。有悄悄找定制師策劃求婚的甜蜜情侶,有堅持不跟團的蜜月旅行的聽障夫婦,有想牽著彼此的手走天涯的花甲老人,還有更多像你我一樣,只是想帶著家人、戀人、朋友一起看世界,真正享受一次自在旅行的普通人。

我們常常收到他們從世界各地寄來的明信片、信件、小禮物,每一份珍貴的心意都令我們幸福不已。這意味著我們真的幫他們享受到了旅行的樂趣,我們永遠以此為榮。

我們相信,旅行是有溫度的。

我們希望能在這個總是冰冷冷的世界里,用我們的專業與熱情,帶給你一抹屬于旅行的溫度。


深圳第一藍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一起喝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旺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費米子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迅鰩成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貴州指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