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思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客智旅

公司名稱:蘇州思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通園路666號5號樓2F部分
成立時間:2016-11-28
創始人:姚海川
公司網址:https://www.ceekee.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蘇州思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蘇州思客信息技術
公司描述
思客智旅是一個團體游定制服務及旅游資源采購平臺,旗下擁有B2B撮合交易平臺、SAAS系統業務、以及旅行社集團三大板塊業務,為企業級團隊出行提供資源采購和一站式的定制解決方案;同時還為相關企業提供機票管理系統、旅行社管理系統等服務。
管理團隊
李佳 姚海川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1日,蘇州思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思客智旅于2016年創立,總部位于中國蘇州金雞湖畔,并與同年獲得國內著名基金巨額投資,目前公司已在上海、武漢、廈門、三亞、桂林、等多個城市設立分支機構,并直接控股數家旅游公司。

作為旅行行業領先的B2B平臺,思客智旅旗下擁有B2B撮合交易平臺、SAAS系統業務、以及旅行社集團三大板塊業務,我們為全球同業建立50000+家酒店團房資源及300+目的地團體定制旅行服務。公司創始人:及團隊均來自各類大型旅游集團高管,具備卓越的旅行行業供應鏈經驗和資源,我們深度介入線下資源,有效的整合資源商和服務商,利用互聯網技術和理念,打造全球卓越的碎片化資源采購、分銷及團體定制服務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作為旅行行業領先的B2B平臺,思客智旅旗下擁有B2B撮合交易平臺、SAAS系統業務、以及旅行社集團三大板塊業務,我們為全球同業建立50000+家酒店團房資源及300+目的地團體定制旅行服務。


深圳唄佬智能有限公司

北京云合眾望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偉創盛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晨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人人助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云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朗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