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順舟智能

公司名稱: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榮路88弄1號樓6層07、08、09、10室
成立時間:2010-07-01
創始人:陳建江
公司網址:http://www.shuncom.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順舟智能
公司描述
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致力于基于ZigBee、GPRS/3G/4G、Wi-Fi、藍牙、SUB-1G等技術的無線物聯網嵌入式通信模塊、無線智能家居解決方案和城市智能照明控制系統研發和應用。
管理團隊
陳建江 陳建科 何勤陽 張艷 袁科銘 閆佼 陳云飛 顧璇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8日,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41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張江火炬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ZigBee聯盟成員、ZigBee中國成員組理事單位、智能家居產業聯盟理事單位、中國照明電器協會成員之一。公司位于上海張江高科技園區,自2004年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ZigBee為核心的無線通信領域,同時拓展了WiFi、GPRS、4G、Rola、nb-lot等其它的通信技術,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和卓越的服務為用戶提供最佳產品。
順舟智能可以提供智能家居、智能照明和智慧工業等不同領域的應用解決方案,其方案包括模塊、網關、傳感器等。公司聯合產業鏈的上下游企業,組成強大的生態圈,為終端客戶提供一站式服務。
“科技源于智慧,產品成于用心”, 期望為您創造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順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分為無線傳輸模塊和城市智能照明系統兩大系列產品,其中無線傳輸模塊產品主要有無線物聯網通信模塊產品、智能家居解決方案系列產品;城市智能照明系統的主要產品有無線智能單燈控制器、無線智能集中管理器和城市照明智能管控系統軟件。

姜鴻飛
職位:副總經理


昆山開信精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快網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深圳市嵇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六點停車科技有限公司

歐盈(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火數銀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