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樂番茄 / 巨麥生鮮

公司名稱: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雨花臺區雨花大道2號邦寧科技園3層308
成立時間:2018-04-02
創始人:杜樂幫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_歡樂番茄_巨麥生鮮
公司描述
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是一個生鮮供應鏈平臺。依托于大數據信息系統建立高效快捷的生鮮品供應平臺。
管理團隊
杜樂幫 單圣峰 何響林 徐芳 劉浩 陳耘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31日,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河系創投。
2019年1月15日,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清流資本。
2019年6月5日,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經緯中國、BAI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4月,注冊資本3543.5258萬元人民幣。南京青麥供應鏈有限公司是一個生鮮供應鏈平臺。依托于大數據信息系統建立高效快捷的生鮮品供應平臺,實現整個生鮮產業的升級。我們致力于以更高效更快捷的供應體系滿足消費者對于生鮮產品的需求,并將在生鮮品供應鏈中實現實惠、健康、品質、新鮮的價值追求。


北京我的我的科技有限公司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遼寧巨全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俺來也(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大涵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巨人創新投資基金

南京魔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