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杉華投資

公司名稱: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馬場路16號之一1006房之一富力盈盛廣場B1006
成立時間:2012-11-17
創始人:張建韓
公司網址:http://www.gzshtz.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杉華投資
公司描述
廣州杉華投資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主要從事金融、證券投資和項目投資管理的投資管理公司,目前管理的四個股權基金(廣州市杉華創業投資合伙企業、廣州市杉華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廣州市杉華二號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和廣州市杉華創業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正在運作基本已完成募集資金的項目投資(規模1.7502億);已發行的量化對沖產品一個:杉華量化對沖一號證券投資基金(規模900萬),擔任投顧的量化對沖產品一個:富安達恒如杉華5期(規模1.3億)。
管理團隊
張建韓 林偉 吳克夫 林安 王錦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市杉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17日,注冊地位于廣州市天河區珠江新城,是一家主要從事金融、證券投資和項目投資管理的投資管理公司,公司實收注冊資金2000萬元,法定代表人為張建韓先生。

業務概況

公司于2014年6月4日在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正式登記為私募投資基金管理人,成為可開展私募證券投資、股權投資、創業投資等私募基金業務的金融機構,編號:P1003169。目前管理的四個股權基金(廣州市杉華創業投資合伙企業、廣州市杉華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廣州市杉華二號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和廣州市杉華創業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正在運作基本已完成募集資金的項目投資(規模1.7502億);已發行的量化對沖產品一個:杉華量化對沖一號證券投資基金(規模900萬),擔任投顧的量化對沖產品一個:富安達恒如杉華5期(規模1.3億)。

競爭優勢

按照《公司法》規定,公司建立有一整套完善的企業管理制度,組建了高效負責的決策團隊,擁有嚴格的風控體系,凝聚了一批熟悉資本市場的專業人才。


北京白帽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正前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恒林椅業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律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貳叁零捌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久禧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帛源紡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