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麥愛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通惠家園惠潤園7、8號樓7-12室
成立時間:2009-05-27
創始人:宋洋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u/5840108017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麥愛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有關演藝經紀、版權管理、音樂節企劃、運營、音樂企劃制作、全媒體推廣等一體化的文化機構。
管理團隊
宋洋 唐肖明 邸粼粼 楊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有關演藝經紀、版權管理、音樂節企劃、運營、音樂企劃制作、全媒體推廣等一體化的文化機構。
公司從2015年下半年起,將項目重點與經營主旨轉移至“電音文化推廣”。如:音樂節演出活動、電音教學、藝人經紀、版權運營;旗下的品牌包括:大型娛樂電子音樂節“幻境HYPER”、室外專業大型音樂節“INTRO”、室內專業音樂節”Shadowplay”、中小型電音派對品牌“Rare Voice”、電音教學機構“電廠P-STATION”。并與歐洲最大的電子音樂廠牌——意大利SAIFAM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成為其中國區獨家管理方,擁有錄音詞曲版權共計約10萬首。 麥愛文化MAI MUSIC運用前沿的理念,借助電音基地、電子音樂節、新媒體創作等方式,將科技、游戲、影視等與電音文化相結合,詮釋出新型的、全方位的運作模式,必將大力推動電音文化在中國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北京麥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包括:大型娛樂電子音樂節“幻境HYPER”、室外專業大型音樂節“INTRO”、室內專業音樂節”Shadowplay”、中小型電音派對品牌“Rare Voice”、電音教學機構“電廠P-STATION”。并與歐洲最大的電子音樂廠牌——意大利SAIFAM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成為其中國區獨家管理方,擁有錄音詞曲版權共計約10萬首。

徐遠
職位:制片人
查看聯系方式


蘇寧便利超市(南京)有限公司

廣州舜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凌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神瑪科技有限公司

汕頭市捷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博雅立方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鋒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