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眾一芯

公司名稱: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張家港市鳳凰鎮雙龍村
成立時間:2014-03-05
創始人:胡文闖
公司網址:http://www.one-chip.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萬眾一芯
公司描述
萬眾一芯是一家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電學基因芯片開發商,專注于研發新一代分子檢測中國芯,以電代替光的半導體分子檢測技術,以及納米傳感器等。
管理團隊
胡文闖 張志峰 曾征 朱春蓉 曾璇 周軼 趙瑩 余昊 胡文闖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8日,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知初資本。
2017年4月27日,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臻云創投。
2018年2月7日,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優選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3月成立,是一家由美國海歸團隊創立的高新技術企業。本公司依托納米電子傳感器和納米材料技術,開發新一代生物檢測芯片及廣泛的新材料應用。


福建省福抗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南創業投資(深圳)有限公司

杭州有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晶眾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雙界儀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