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樂口腔

公司名稱: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29號院2號樓2層201內01、02號
成立時間:2011-09-15
創始人:馬春敏
公司網址:http://www.huanlekq.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_北京歡樂口腔_歡樂口腔
公司描述
歡樂口腔是一家口腔醫療連鎖機構,致力于通過向醫生提供投資、實體診所、醫院建設、牌照辦理等服務成為一個TO B的平臺,由傳統的線下連鎖診所的盈利模式轉變為向醫生、醫療機構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馬春敏 孫延
融資情況
2013年9月10日,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世紀長河集團。
2015年7月1日,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衛基金。
2016年8月25日,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3.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泰紫金-華泰證券、中衛基金、世紀鼎利。
2018年6月3日,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獲得4.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中信證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歡樂口腔集團是是集醫療、科研、教學、培訓、管理于一體的大型口腔醫療連鎖機構,擁有歡樂口腔和固瑞齒科兩個品牌,連續多年榮獲衛生局先進單位稱號。是國內口腔醫療領域醫生合伙人制經營管理模式并取得成功的企業。

歡樂口腔集團的前身是歡樂口腔門診,成立于2007年。11年來,歡樂口腔始終踐行“聚一幫口腔精英,干一件口腔實事”理念,以眾智促創新、以教學上平臺,逐步走出了一條具有歡樂特色的合伙人制經營發展之路。目前,歡樂口腔已經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沈陽、西安、重慶等十幾個城市,開設了8家口腔醫院和近70家口腔醫療連鎖機構,現有醫護及管理人員2000余名,其中,博士、碩士和技術骨干600余名。

“人才是第一資源”,北大口腔醫療團隊是歡樂口腔的核心優勢。歡樂口腔聚集了北京大學口腔醫院和國內多所知名醫學院校的口腔專家。具有豐富臨床經驗的700余名專業醫護人員,為歡樂口腔精準、規范的高質量醫療服務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不亦樂乎科技(杭州)有限責任公司

圣世互娛影視科技江蘇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路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安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笑禾禾科技有限公司

智造未來(北京)機器人系統技術有限公司

崇德基金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