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特斯聯科技

公司名稱:特斯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南小街1幢-1層-1-107
成立時間:2015-11-23
創始人:謝超
公司網址:http://www.tslsmart.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特斯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特斯聯科技
公司描述
特斯聯科技是一個城市級移動物聯網平臺,通過智能硬件、云服務和移動端布局,構建完整的城市級移動物聯網生態體系,涵蓋智能硬件產業聯盟、特斯聯科技云平臺、共享經濟、物聯網開發者平臺、用戶大數據統計及分析、可視化呈現平臺等。
管理團隊
謝超 趙立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9日,特斯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光大集團。
2017年5月5日,特斯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A+輪融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特斯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國光大旗下基金與IDG資本聯合投資的城市級移動物聯網生態平臺公司,領跑于以物聯網為技術基礎的“智慧城市”新賽道,為“未來”系列多場景生活、辦公和城市管理提供解決方案。目前,特斯聯憑借智能硬件、云服務和移動應用的技術核心,重點發展三大業務單元:ABAS 超級樓控,智慧城市、智慧通行解決方案;同時,成立特斯聯金融板塊,全方位支持各業務板塊。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門禁
特斯聯智能手機藍牙門禁,把手機和門卡融為一體,鎖芯主控部分使用藍牙作為傳輸介質,用戶通過手機藍牙,結合手機APP軟件管理功能,輕松開啟和管理門禁,大幅度提升了產品的簡便性。通過軟件平臺一鍵掌控家居物聯,讓您縱享未來輕松的生活。

2、門
運用模塊化的方式改變了當今市面上的單元門的定義。給予單元門更多的功能,使得造型與功能不再單一。產品主要有一個基礎框架和四個搭配板塊所組成。相互搭配形成十四種搭配方式。

趙騰飛
職位:市場商務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粉絲時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愷英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星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浙江智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百恪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勤智國際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大航海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