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開易科技

公司名稱:開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翠微中里14號樓三層A121
成立時間:2016-06-17
創始人:劉鵬
公司網址:http://www.adasplus.com
所屬行業:無人駕駛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開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開易科技
公司描述
開易科技致力于通過圖像識別、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為汽車提供高精確度的輔助駕駛安全算法。我們不但著眼于前裝ADAS算法,還專門為后裝市場設計了算法模型,為車載智能硬件提供ADAS SDK,在各種硬件平臺上實現準確的ADAS功能,未來將為自動駕駛領域作出更大的貢獻。
管理團隊
劉鵬 張彬 張世亮 李強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9日,開易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啟道創投。
2017年9月1日,開易科技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盛一泓。
2017年11月1日,開易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泰新產業基金。
2019年6月4日,開易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尚珹投資、華泰新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開易(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初,注冊資本213.6099萬元人民幣,最初由海歸博士以及國內資深專家為主要成員組成的創始團隊,現在已經形成一套以算法,產品,硬件,設計,運營在內的完整體系。開易科技致力于通過圖像識別、機器學習和人工智能技術,為汽車提供高精確度的輔助駕駛安全算法。我們著眼于前裝視覺ADAS算法為基礎,與雷達融合為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同時還為后裝市場設計了算法模型,為車載智能硬件提供ADAS SDK。


頤和匯(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龍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

康芝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尚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影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酷鯨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