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瀚海星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云Clustar

公司名稱:北京瀚海星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中關村軟件園信息中心二層A209-1
成立時間:2018-01-24
創始人:陳凱
公司網址:https://www.clustarai.com/
所屬行業:數據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瀚海星云科技有限公司_星云Clustar
公司描述
星云Clustar是一家提供人工智能云服務的高科技創業公司,致力于將超算的科研和技術成果應用到商用領域,為企業AI生態系統打造高效的分布式機器學習系統。星云Clustar通過商用數據中心高性能的網絡架構,賦能AI算法和單點計算能力,消除大規模機器學習應用的落地瓶頸,從而加速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
管理團隊
陳凱 呂品 翟佳 張駿雪
融資情況
2018年5月7日,星云Clustar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
2019年6月4日,星云Clustar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基石資本、紅杉資本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瀚海星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注冊資本120.5007萬元人民幣。星云Clustar是一家持續創新的人工智能技術與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將高性能計算等領域的前沿科研成果應用到人工智能領域。公司核心團隊成員在高性能計算、數據中心系統架構、大數據和人工智能等技術領域。

星云Clustar自主研發的星云平臺,基于數據中心通用硬件,為用戶提供高性能、分布式、可擴展的人工智能基礎設施。通過部署星云平臺,用戶可以降低機器學習訓練成本、消除大規模集群的性能和擴展瓶頸。

此外,公司還為行業客戶提供AI咨詢服務。成立至今,已為汽車、保險、傳媒、電商等行業企業提供了產品和技術服務,加速企業在智能化轉型過程中的業務落地。


北京易凱聯訊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市佑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訊飛幻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體科技有限公司

湘潭市七公里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新悅智行汽車技術有限公司

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