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小鹿亂撞

公司名稱: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高新科技園北區清華信息港綜合樓六樓603
成立時間:2014-04-02
創始人:張婷杰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8521.html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小鹿亂撞影視
公司描述
小鹿亂撞是一家電視節目制作公司,其作品有《康熙來了》、《當紅辣子雞》等。
管理團隊
張婷杰 張建軍 王欣勝 周紹軍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31日,深圳小鹿亂撞影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財經電視節目制作公司,由張婷杰女士創立于深圳。
深圳小鹿亂撞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主業為財經電視欄目的制作,電視內容涉及財經、創業、和職場,并圍繞節目內容,常年邀請各界名士組織相關線下活動和主題沙龍。小鹿亂撞影視常年活躍于一些知名的財經論壇和創業活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康熙來了》
《康熙來了》為臺灣的電視談話性娛樂節目,2009年前由中大制作公司(Chungta Production)、小鹿亂撞影視制作,2009年起由金星制作公司制作,中天綜合臺于2004年1月5日開播,原名《奇怪十點鐘之康熙來了》。“康熙”二字分別取自兩位男女主持人姓名的第二個字:蔡康永和徐熙娣。最早節目開始構想是王偉忠找蔡康永開辟一個新節目為主持人,蔡康永同意并且有個建議要求,要邀徐熙娣作為主持搭檔,蔡康永欣賞認為她活潑風趣無厘頭風格和他有亦莊亦諧效果,兩人一個知性一個搞笑風趣,最后促成節目形成。
2、《當紅辣子雞》
《當紅辣子雞》是小鹿亂撞影視等制作的一檔圍繞職場、創業敏感話題的歡樂脫口秀節目,每期邀請風口行業當紅嘉賓展開話題,尺度大,笑點多,干貨滿。《當紅辣子雞》節目是一檔歡樂創業、歡樂職場的脫口秀節目,每期選取當下熱門話題,邀請兩到四位已取得一些成績的創業者、企業家或職場達人展開討論,以陪伴在創業路上、奮斗路上的朋友一起成長、前行。節目將在響巢看看、騰訊視頻和華娛衛視周末黃金時段播出。

畢文娟
職位:運營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彭穎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驚夢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創見(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京德嘉潤視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英網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崧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酷科技有限公司

全明星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