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智能投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飛蟬智投/智能投顧

公司名稱:廣州智能投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藝苑南路13-27號自編5-201-1房
成立時間:2016-09-12
創始人:張彤
公司網址:http://www.zhinengtougu.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廣州智能投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飛蟬智投_智能投顧
公司描述
飛蟬智投是創新型金融技術企業,利用大數據挖掘、機器學習、量化金融等Fintech技術,幫助金融機構實現基于用戶畫像的精準營銷,提升投顧團隊整體實力,并提供可視化的場景回測工具。目前已獲得3000萬意向融資,與3家金融機構達成深度合作。
管理團隊
張彤 莊玨林 梁婉平 鄧維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2日, 廣州智能投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益盟操盤手(益盟股份)、界石投資、伯藜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飛蟬智投是一家創新型Fintech技術企業,通過量化金融計算、大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等Fintech技術,幫助財金融機構解決用戶挖掘、高效管理以及投資有效性等現實難題,隸屬于廣州智能投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哈希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平凱星辰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新豐小吃股份有限公司

蕪湖奔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末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鼎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云俱陣(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