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疊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疊紙網絡

公司名稱:蘇州疊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15-306單元
成立時間:2013-08-14
創始人:姚潤昊
公司網址:http://nuan.wan.liebao.cn/p/index.html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疊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疊紙網絡
公司描述
蘇州疊紙網絡是一家手機游戲開發商,產品有《奇跡暖暖》、《暖暖的換裝物語》、《暖暖環游世界》等。
管理團隊
姚潤昊 李園 馮怡杰 陸騰 鄭婕 童晨 程夢悅 劉征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1日,蘇州疊紙網絡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5年10月27日,蘇州疊紙網絡獲得1.5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證券(東方星暉)、宋城演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疊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暖暖游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專注女性互動娛樂領域的新銳企業,主要從事移動游戲產品的研發和運營業務。公司旗下產品《暖暖環游世界》,在中國大陸、港澳臺、日本等區域均取得App Store各項游戲榜單第一的成績。《奇跡暖暖》和《暖暖環游世界》是由疊紙網絡自主開發的清新換裝類手游。《暖暖環游世界》2014年7月上線,時隔近1年,《奇跡暖暖》2015年5月上線,分別由獵豹移動、阿里游戲和騰訊游戲代理運營。在獲得各區域應用商店榜單排名第一的同時,并獲得各項榮譽獎項。目前2款游戲已經擁有3400萬下載用戶,每天活躍用戶數350萬,暖暖系列以90%以上的女性用戶,成為全球擁有女性用戶比例最高的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暖暖的換裝物語》
《暖暖的換裝物語》是一款由蘇州疊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開發的娛樂養成類游戲。這是一款無限金幣豪華版的養成類游戲,故事是這款換裝游戲的核心,游戲的畫面可愛流暢,擁有數百件衣物部件任玩家搭配。
2、《暖暖環游世界》
《暖暖環游世界》是由蘇州疊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獵豹移動公司(原金山網絡)全平臺獨家代理的全球首款清新換裝養成手機游戲。該游戲于2013年在中國大陸app市場發行。
3、《奇跡暖暖》
《奇跡暖暖》是蘇州疊紙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制作、騰訊游戲獨家代理的一款換裝養成手機游戲,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上線。
該作是暖暖系列繼《暖暖的換裝物語》和《暖暖環游世界》后的第三代作品,講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國女王娜娜莉的召喚來到奇跡大陸經歷種種的故事。


上海復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桂星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光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自由星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道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魔豆工坊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晟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