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微媒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Media

公司名稱:北京微媒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苑路86號北美國際商務中心A-2座
成立時間:2013-06-17
創始人:李巖
公司網址:http://www.wemedia.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微媒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WeMedia_微媒互動
公司描述
WeMedia自媒體聯盟是一個基于自媒體的微信聯盟組織,覆蓋科技、生活、時尚、汽車、財經、文學等領域。
管理團隊
李巖 陳中 張圣勇 成艷華 朱現坤 牛智超 林翠航 馬玲霞 路昆 任曉旭 楊子豪 楊敏琦
融資情況
2013年6月30日,WeMedia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金種子創投、起源資本。
2014年3月13日,WeMedia獲得3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映資本、匯財私人資本。
2015年12月29日,WeMedia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美盛文化。
2016年9月1日,WeMedia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PGA Ventures。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eMedia新媒體集團,由國內最早的自媒體聯盟WeMedia、知名微信運營商巖漿互動和老牌科技媒體BiaNews三家企業合并成立的,集團旗下擁有十余家互聯網新媒體公司。2015年6月與華揚聯眾在杭州聯合成立City-WeMedia。2015年12月榮獲上市公司美盛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6000萬元A輪融資,2016年02月WeMedia蘇州南方總部成立。
WeMedia新媒體集團擁有自營媒體賬號200多個,涵蓋科技網絡、生活、時尚、娛樂、汽車、財經、文學等領域,總計擁有粉絲超3000萬人,輻射影響逾海內外逾6000萬主流用戶。
WeMedia新媒體集團發起成立的WeMedia自媒體聯盟,是當前中國最大的自媒體聯盟。已簽約各行業精英自媒體近500人,覆蓋逾6000萬用戶。
本集團已為超過500家客戶在移動互聯網渠道提供精準、有效的自媒體傳播和營銷服務,其中包括阿里巴巴、騰訊、百度、勞斯萊斯、特斯拉等國內外知名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WeMedia自媒體聯盟
WeMedia新媒體集團發起成立的WeMedia自媒體聯盟,是中國自媒體人最早自覺成立的民間合作互助組織,是一個基于自媒體的微信聯盟組織,覆蓋科技、生活、時尚、汽車、財經、文學等領域。已簽約各行業精英自媒體近500人,覆蓋逾6000萬用戶,是當前中國最大的自媒體聯盟。該平臺旨在促進自媒體人價值的挖掘、培育、服務和變現,激發各行業優秀人才的智慧與創造活力。
2、WeMedia微信營銷
WeMedia新媒體集團以微信公眾號,QQ公眾號,今日頭條等互聯網主流平臺為主要陣地,擁有大眾媒體賬號200多個,涵蓋科技、網絡、生活、時尚、娛樂、汽車、財經、文學等領域,總計擁有粉絲超3000萬人,每天圍繞用戶興趣與熱點,及時向用戶推送有價值信息.輻射海內外逾6000萬主流用戶。


周群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路昆
職位:事業部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智能螃蟹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陪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云問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博達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卓趣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鑫融誠通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