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造夢科技

公司名稱:福建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新門街源和堂1916創意產業園36棟5樓
成立時間:2016-01-19
創始人:王安鎮
公司網址:http://zamertech.com/
所屬行業:V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建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造夢科技
公司描述
造夢科技是一家線下VR內容分發平臺,專門針對網吧,提供虛擬現實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
管理團隊
王安鎮 陳仕穎 湯明達
融資情況
2016年2月1日,造夢科技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盟云移軟。
2016年10月18日,造夢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拉隆基金、頭狼資本。
2017年6月1日,造夢科技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造夢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全國唯一一家,專門針對網吧,提供虛擬現實整體解決方案的服務商。 ZamerVR總部位于北京中關村,在上海、廣東、 福建等地擁有獨立辦事機構。ZamerVR于2013年開始涉及VR產業,屬于國內最早一批進入VR行業的創新團隊。
通過借鑒國外VR行業發展的歷程以及對國內市場的 近年VR行業發展的分析,ZamerVR是目前國內最了解 VR ,最了解目前VR 體驗的痛點,最了解VR未來的發展方向的公司,并針對VR體驗的痛點,做出了一整套完整的解決方案。ZamerVR擁有自己專業的研發團隊和核心技術,獨立的硬件生產工廠和強大的內容運營團隊,通過技術的不斷革新和對市場的不斷探索 ZamerVR現已經初步完成全國VR行業的布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1、ZamerVR
ZamerVR造夢機是造夢科技通過長期VR體驗和市場調研,專門為網吧量身定制的虛擬現實一體機解決方案,將原本獨立的VR虛擬現實設備,通過不斷的研發、調試,集成為穩定、可靠、體驗感極強的虛擬現實一體機設備,通過操作簡便、內容豐富的ZamerVR造夢平臺為用戶帶來持續不斷的驚喜,消費者只需坐入ZamerVR造夢機,即可馬上進入虛擬世界。

戶淼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王安鎮
職位:CEO
查看聯系方式


成都市驁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網域計算機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易食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博益氣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匯大數據技術投資有限公司

福建玉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袁朗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