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策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萌點動漫 / 策馬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策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145號13號樓(六里屯孵化器1506號)
成立時間:2016-06-16
創始人:馬銘鴻
公司網址:http://www.mengdiandongman.com/
所屬行業:原創IP 動漫平臺 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策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萌點動漫 / 策馬文化
公司描述
萌點動漫是一家動漫公司,專注于圍繞代理日本動畫品牌和國產日式二維動漫品牌為主,通過人物形象轉化為精美的手辦模型,進行市場銷售,隸屬于北京策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馬銘鴻 李永強 盧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策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萌點動漫(MDDM Animation)和舞鶴事務所聯合組成,以動漫版權為切入點,進行衍生品開發銷售,特別是手辦模型研發與銷售,輔以動漫品牌包裝、網絡游戲合作、商品化授權、影視劇改編、日本藝人活動等其他業務,打造動漫品牌效應最大化。
萌點動漫圍繞代理日本動畫品牌和國產日式二維動漫品牌為主,通過人物形象轉化為精美的手辦模型,進行市場銷售,打造成為國內一流的手辦模型品牌。
舞鶴事務所偶像的育成與夢想的販賣,做專業的藝人經紀流水線。開展cosplay衍生業務和主播直播業務;
第四世界,漫畫作品,根據原創小說《火龍魔神傳第一季》《火龍魔神傳第二季》改變,連載中;1987娛樂,影視策劃機構,目前跟進項目為日本IP改變影視劇企畫。
主營業務和產品
策馬文化以動漫版權為切入點,進行衍生品開發銷售,特別是手辦模型研發與銷售,輔以動漫品牌包裝、網絡游戲合作、商品化授權、影視劇改編、日本藝人活動等其他業務,打造動漫品牌效應最大化。

周巖
職位:運營經理


上海簾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芮馳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創碼維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環鉆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郝元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民航股權投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