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調調科技QUBIC

公司名稱: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磨房廣渠路 3 號競園 D 區 48 號
成立時間:2014-12-15
創始人:黃小軍
公司網址:http://www.myqubic.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調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調調科技
公司描述
調調科技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照明解決方案的物聯網創業公司,產品包括MYQUBIC系列射燈、軌道射燈、筒燈、燈帶、燈泡、燭泡等一些列硬件產品,以及 iOS 與 Android 平臺上的控制軟件。
管理團隊
黃小軍 朱雅寧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3日,調調科技QUBIC獲得22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8月26日,調調科技QUBIC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天使創投、青山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調調科技(QUBIC)是一家專注于智能電燈和中控平臺一體化應用的科技公司。

調調科技成立于 2014 年,“調調”名字的由來是指音樂中的 24 個大小調。“調調”在日常生活中也泛指個人風格,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生活方式,有調調的人魅力超凡,容易讓人印象深刻。調(diao)字還有一個讀法是調(tiao),指搭配均勻,配合適當。調調科技希望能受到人們的喜愛,產品能讓人印象深刻,并為生活增添更多光彩。

調調科技通過超級開關、超級電燈、無線小開關、App 四個部分重新定義了空間照明和人燈交互,讓千變萬化的光變的觸手可及。調調科技的旗艦產品超級電燈采用 Zigbee + WIFI 的無線通訊協議,可動態組網,最多支持同時控制 5000 盞燈。超級電燈能提供 1658 萬種顏色、9000 種冷暖色溫和 1%—100%

亮度調節的燈光,通過“簡單智能”的概念重塑了人燈交互,可以為商業、辦公、家居及所有室內空間提供系統且多場景的智能照明解決方案,打通電燈與智能控制的壁壘,帶來一場“光的革命”。

目前,調調科技已推出 14 款智能照明產品,包括超級電燈、超級燈管、筒燈、射燈、竹炮燈、洗墻燈、軟燈帶等,成為全球首家可交付民用、商用級產品的智能照明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超級電燈
第一款真正可用的智能電燈
傳統電燈,一盞燈永遠只有一種效果,終將被淘汰;偽智能電燈,網絡不穩定操作困難,只是半成品。超級電燈,擁有 1658 萬種色彩,1000K-10000K 色溫,以及多種無線控燈方式。獨特的雙燈設計,讓超級電燈兼具照明、提示和調節氛圍等功能,適應任何生活場景。長達 2 年的研發與多達 5000 余次的測試,讓超級電燈,成為第一款你真正可用的智能電燈。

2、超級開關
簡單與智能的完美結合
燈光調節、最多連接 100 個設備、Zigbee+WiFi 無線方案、可與多種設備聯動。

3、無線小開關
隨處放置,簡單智能
Zigbee 無線連接、個性化設置、360

甲子啟航投資公司

重慶小怪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聯安科技有限公司

簡商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優揚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百德智元(北京)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咪咕動漫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