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鏡連鎖投資

[ 企業庫 ]

遠鏡創投

公司名稱:遠鏡連鎖投資
公司地址:中國北京
成立時間:2012-02-01
創始人:杜宇村
公司網址:http://www.trvc.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遠鏡連鎖投資_遠鏡創投
公司描述
中國遠鏡連鎖成長基金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在中國扶持和發展本土化零售連鎖、消費品生產、服務連鎖、零售服務等消費升級領域的行業企業,主要專注于初創期至發展期的未上市企業。單項目投資額度在1000萬至5000萬人民幣之間。
管理團隊
杜宇村 金戈 趙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遠鏡創投是專注于中國市場的VC/PE投資項目的股權私募基金,總部設立于中國北京。

遠鏡創投依托創始團隊在連鎖消費行業成功的創業管理實踐,結合國外先進投資理念,創建出遠鏡特有的投資體系。基金重點關注消費 品、 連鎖服務、教育、醫療健康、文化產業等領域的擁有優良品牌的領先企業,主要覆蓋成長期、成熟期等階段,投資規模依照項目情況由上百萬美元至上千萬美元。

遠鏡創投的管理團隊:由擁有卓越管理能力和豐富金融實踐經驗的專業投資人士組成。作為中國股權投資領域活躍的新生力量,遠鏡創投愿立足團隊優勢,發動合作資源,借助既有經驗,協助國內致力于創建市場領袖企業的優秀團隊,把握市場機會,推動事業發展,助力企業成功 。

在中國經濟迅猛發展的大環境下,以連鎖形式呈現的零售、教育、醫療、文化以及服務產業蘊含著高速發展的潛在機會,并且具備高增長預期,高回報,低風險的特征。遠鏡創投基于多年成功經驗,專注研究連鎖消費行業,持續學習總結,整合連鎖行業相關的豐富資源,深得奧義,創立出獨特的投資體系。

基金發起人杜廈先生和杜宇村先生來自中國最成功的民營連鎖集團。自1996年成 功從美國引入現代倉儲零售概念以來,通過十幾年卓越運營,杜氏連鎖從零開始,以家居建材賣場,生活大賣場與商業綜合體等多種形式覆蓋全國11個省,成為當時中國規模最大的民營連鎖零售企業。對于連鎖經營,本土市場以及企業治理,積累極富實踐意義的寶貴經驗。

遠鏡創投極為重視團隊遴選與培養。基金管理團隊:全部來自接受過海內外優秀教育,具有敏銳的市場洞察力和卓越的執行力,并在市場研究,投資決策與公司治理上具有專業優勢。


深圳市寒武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來去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眾樂智府科技有限公司

瀚動體育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斯酷瑞姆博克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賽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