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玩網絡(WIFI瀏覽器)

公司名稱: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閘北區滬太路785號22幢601室
成立時間:2012-09-13
創始人:胡杰文
公司網址:http://www.juwan.cn/
所屬行業:游戲發行 游戲渠道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聚玩網絡_聚玩WIFI
公司描述
聚玩WIFI是一個移動媒體互動終端,提供手機應用下載、游戲代理、廣告展示和免費wifi上網等服務。
管理團隊
胡杰文 李儼 沈吟墨 燕守業  沈寅秋 裘佳卿 徐寶華 王秋 姜偉 楊圣輝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上海聚玩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千萬元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關村興業資本、奇虎3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玩股份是一家運營全國性免費公眾WiFi網絡的公司。主營業務是基于WiFi網絡進行廣告分發、游戲運營和增值服務。
全國鋪設了300多個城市,5萬多個WiFi 自建熱點;獲得共享熱點1.2 億個;合作運營商熱點約600萬個;旗下產品WiFi 瀏覽器,用戶數1700 萬,日活躍用戶200萬,已獲得奇虎360、海通證券、中關村興業資本的投資。 

主營業務和產品
聚玩WIFI是一個移動媒體互動終端,提供手機應用下載、游戲代理、廣告展示和免費wifi上網等服務。


沈吟墨
職位:副總經理


北京金豐元投資有限公司

三澤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東方博雅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怡康醫藥連鎖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瑞卓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玖悅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彩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