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unpilot/飛范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三聯村龍景二區四巷三棟601
成立時間:2015-09-16
創始人:楊莉
所屬行業:UGC&PGC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_Funpilot
公司描述
Funpilot是一家航拍+科技+旅游平臺,為DJI、零度、億航、優酷、京東等眾多品牌提供服務,并成功組織主題集市、科技游等眾多線下活動,隸屬于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莉 余麗霞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8日,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浩方創投。
2017年11月22日,深圳飛范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投資人高秉強。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Funpilot 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戶外科技垂直社群,團隊的slogan 是“帶你體驗100種有趣的人生。”Funpilot團隊將新產品試玩與戶外露營、海島游等活動相互結合,一方面,活動結束后用戶會自主產生UGC內容,另一方面產品的訂單轉化率有明顯提高。此外,Funpliot 還簽約航拍、極限運動、自駕旅行、登山徒步等領域的KOL,通過圖文、游記、真人秀以及相關宣傳片達成微博話題流量。
截止目前,Funpilot粉絲數量超過10萬,總計舉辦超過250場線下活動,共吸引12000+優質用戶參與。
FunPilot還與大疆、零度、億航、魅族、華碩、一加等超過30家硬件廠商展開了合作。


中城銀信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合眾集團

北京江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腦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中銀集團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寒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創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