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論語天下

公司名稱: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路11號院1號樓5層B502
成立時間:2015-09-16
創始人:邊長勇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764391077.ht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論語天下
公司描述
論語天下是一家中老年短視頻公司,目前已經推出了《北京大媽有話說》和《養生大講堂》兩檔視頻節目,其內容主要是對社會熱點話題尤其是有關老年人話題的評說、養生知識的講解等。
管理團隊
邊長勇 王俊英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15日,北京論語天下新媒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論語天下,旨在提供非比尋常的視頻節目以及獨特創意,以優質內容沖撞新的視覺需求。論語,不是孔老先生那部武林秘籍,在我們這里它是論語言的魅力。內容為王,流動的內容是王冠上的明珠。
公司目前正在運營的公號“北京大媽有話說”,每周上線三期視頻節目,兩期為評論節目,一期為紀錄片節目。自去年11月上線以來,視頻節目平均播放量已經達到150萬,單期播放量超過2900萬。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北京大媽有話說
《北京大媽有話說》每周上線三期視頻節目,兩期為評論節目,一期為紀錄片節目。

2、養生大講堂
《養生大講堂》是一檔視頻節目,其內容主要是對社會熱點話題尤其是有關老年人話題的評說、養生知識的講解等。




上海理成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義語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浙江華海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大數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卡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