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奇創投

公司名稱: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359號國睿大廈一號樓B區5樓506室
成立時間:2013-06-17
創始人:嚴紅 Ray Wu
公司網址:http://www.skyche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南京天奇阿米巴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天奇創投
公司描述
2013年下半年進入中國以來,致力于幫助中國的優秀項目獲得與硅谷等同的創業和國際發展的機會,投資領域包括智能硬件, 消費升級,內容創業,投資項目覆蓋了天使、A輪、B輪、Pre-IPO、新三板等創業的各個階段以及中國企業對海外企業的并購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奇創投成立于2013年,始于硅谷,扎根中國。天奇創投擁有特殊DNA: 所有合伙人都有成熟的創業經歷,對用戶需求有準確把握。因而我們偏愛面向用戶的項目,并且擅長公司之間的戰略整合。

我們主要投資A輪項目,同時關注天使輪、PRE-A輪、B輪。我們的投資領域包括智能硬件(IOT), 消費升級,內容創業。天奇對以下領域不感興趣: 黃、賭、毒,游戲,境內電商,O2O。 天奇遵循“生態投資”,投資于自己熟悉的行業,從而建造被投企業間的聯動成長。我們每一支基金都和該領域最杰出的人才及公司合作,因此獲得天奇的投資就同時意味著收獲了天奇大家庭所有的朋友和資源。同時,天奇的投資哲學堅持以“未來的眼光”投資。“back to the future”,我們所投的項目將在5年以后成為大眾主流的生活方式。因此我們愿意幫助有理想的創業者,來改進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使之變得更美,更舒適,更智能。

天奇特殊的LP組成結構也讓我們更關注長遠發展,而不是短期的經濟回報。我們對創新和失敗有著巨大的包容力,我們深信這個世界是持續發展的,創業者今天的萌芽有可能就是未來某一天的參天大樹,我們愿意相信創業者的明天并且也愿意和創業者一起努力打造創業者描繪的明天。

總之,我們和創業者共同努力,共享成果。天奇,期待與您的合作。

杜娟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人人路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圣龍影視有限公司

百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苦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黑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楨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