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麟璽創投

公司名稱:麟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3號樓102號
成立時間:2014-10-04
創始人:陳雪冰
公司網址:http://www.chinave.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麟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麟璽創投
公司描述
麟璽創投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關注中國新興的創客文化運動的投資基金,們重點關注中國新興產業的投資項目,方向包括:可穿戴計算、互聯網金融、無人機、機器人、云計算、大數據處理等高速增長領域。
管理團隊
陳雪冰 王躍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麟璽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辦事處位于北京清華科技園內。重點關注方向包括:工業4.0、智能制造、可穿戴計算、無人機、云計算、大數據處理等高速增長領域。我們響應中國新興的創客文化運動,更關注90后創業和大學生就業;還參與贊助了由中國電子學會發起的“全國研究生電子設計大賽”以及“由工信部全國移動互聯網產業孵化中心發起的“全國移動互聯創新大賽”。我們與具有深厚專業知識背景的專家,達成合作伙伴關系。為創業團隊提供早期資金資助,并肩作戰在創業項目啟動和業務擴展階段。

我們的信念是:不僅僅提供資金支持,作為創業者的合作伙伴,我們會卷起衣袖,為他們尋找和提供其他所需資源,整合分析資產管理與投資顧問業、投資國內外具高成長潛力之公司企業 。我們的Slogan是:”We Ally, You Lead”。


北京中視英躍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士力醫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優孚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隱石信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轉換空間(上海)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阿啦(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鐵桿體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