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米云站

公司名稱: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瓊宇路特發信息科技大廈7A-1
成立時間:2014-05-12
創始人:劉旋斌
公司網址:http://www.yimigrea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_一米云站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是專注于將西式食品工業科技應用于中餐標準化改進的現代化餐飲管理企業。
管理團隊
邱雪鋒 劉旋斌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5日,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12月15日,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一米云站科技有限公司是采用線下實體店與線上互聯網相結合的O&O模式,供應各種輕餐飲產品。公司打造以菜品研發+中央工廠+實體店(線下體驗店)+智能點餐、儲餐平臺的全產業鏈。一米云站作為智能餐食零售平臺的開創者,正在利用最新的移動互聯網和物聯網技術結合團隊多年的餐食和零售供應鏈經驗,探索餐飲+零售在各區域的新模式,積極打造智能版和區域版的“超級物種”。未來的零售和餐飲的方向是大、中、小、微各種經營主體分層互動、線上線下聯動,人力和機器各展所長,是高頻和低頻相促進,物流和渠道相結合,是以消費者數據為中心驅動的庫存和生產管理。基于以上的判斷,一米云站未來將和眾多的區域場景耕耘者形成深度合作,扎根于最后一米,成為離用戶最近的、人力和租金最小化的、最具價值的智慧零售終端,為廣大用戶提供最具性價比的服務和產品。

“一米云站”將提供您全程、全系列餐飲:
早上,您在家不愿出去點餐,刷刷微信和APP,一米云站根據您下的美食訂單,把您要吃的早餐送到您家樓下的保溫柜里;
中午,您在商場看店或在辦公室開會,沒時間去街邊快餐店排隊,上午10:00時微信自動提醒您訂午餐, 11:00午餐準時送到保溫柜時,微信自動滴一聲通知您,12:10您想吃飯時,走到走廊上的保溫柜,對著柜子掃一下二維碼、柜子自動打開,您取出自己點的秘制牛肉飯、外加一大杯金桔檸檬茶,坐在辦公桌前,慢慢享用吧 ;
下午,您訂了6:30的動車,您4:30在“一米云站”平臺點了份餐,您6:10到高鐵站里與合作的星巴克店取餐,提上手撕雞飯套餐、外加一杯姜汁奶茶,6:30分坐在舒適的動車廂里悠閑地享用。


中國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省略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當紅齊天國際文化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阿思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視在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聚勝萬合廣告有限公司

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