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禾影畫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聚禾影畫

公司名稱:聚禾影畫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藏經館胡同17號1幢2018室
成立時間:2011-10-12
創始人:劉暢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axmedia.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聚禾影畫傳媒(北京)股份有限公司_聚禾影畫
公司描述
聚禾影業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電影產業鏈精品全資源公司。目前公司業務范圍覆蓋電影制片投資與營銷、影院投資建設與咨詢、影院評估體系開發三大主要業務板塊。
管理團隊
劉暢 劉敏 閆華 薛京南 王嵩 暴捷 劉偉琪 譚珺文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2日,聚禾影畫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86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聚禾影業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電影產業鏈精品全資源公司。目前公司業務范圍覆蓋電影制片投資與營銷、影院投資建設與咨詢、影院評估體系開發三大主要業務板塊。

成立三年來,聚禾影業以電影商務營銷為切入點,先后參與了《建國大業》 、《建黨偉業》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一代宗師》等影片的商務營銷工作。2013年,聚禾影業以商務營銷業務為依托,全面啟動了電影制片、影院自投、影院評估體系開發等電影全產業鏈業務的體系搭建。至今,合作及服務的對象涵蓋中影集團、銀都機構、湖南電廣影業、小馬奔騰、美國派拉蒙、迪士尼、綠地集團、國貿地產、喜隆多地產等大型企業。

2014年,北京聚禾國際影城(保利國際影城蘋果園店)正式投入運營,自開發影片《不期而遇》完成制片合同簽署進入拍攝籌備階段,與綠地集團簽署影院開發咨詢合作協議;另完成了多個影院及電影項目的簽署工作。

2015年,聚禾影業重裝起航,以“資源”為依托,以“精品”為宗旨,在中國電影產業的飛速發展中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享悅(上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樂視生活(北京)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原子恒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車聯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悟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葡萄子(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第一藍籌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