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宅呵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oday今日網紅 / 宅呵呵網絡

公司名稱:深圳宅呵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石廈新天世紀商務中心C棟2802
成立時間:2016-03-10
創始人:彭超
公司網址:http://www.zhaihehe.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宅呵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宅呵呵
公司描述
Today今日網紅是一家網紅直播行業垂直媒體,通過大數據對直播行業進行系統性的研究,并制作榜單,發布各類報告,深圳宅呵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彭超 韓海龍 廖南萍 劉明濤 朱秀偉 王存喜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1日,深圳宅呵呵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宅呵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今日網紅”是網紅直播行業第一垂直媒體!權威的行業第三方服務平臺。
2016年4月1日,今日網紅公眾號正式上線。自成立以來,今日網紅樹立了在網紅直播領域的報道新標準,多篇報道被廣泛傳播,以專業深度的內容,提升了網紅直播行業的媒體傳播和社會形象,有力促進了行業的融合發展。
2016年5月19日,今日網紅聯合國泰君安研究所,在北京召開網紅論壇,開創國內網紅行業大型論壇先河。
2016年9月,今日網紅在深圳舉辦了“網紅經濟投融資論壇”,將資本與網紅產業對接,活動得到央視、新華社等眾多國家級媒體報道,對推動網紅經濟在中國的加速增長,起到積極效果。
目前,今日網紅初步完成在網紅報道領域的布局,設北京、杭州、成都、深圳四個工作區,用戶覆蓋全行業人員,并與新浪、優酷、迅雷等達成戰略合作。
“今日網紅”擁有行業領先的數據研究中心,通過大數據對直播行業進行系統性的研究,并制作榜單,發布各類報告,解決了行業信息不對稱,研究膚淺的現狀。今日網紅的各類研究報告,不僅擁有廣泛的傳播性,也成為行業必備的數據分析工具,大大提升了行業信息化程度。
2017年初,今日網紅推出“中國直播巔峰榜”的活動,這也是行業首個第三方權威獎項,通過專業人士的多維度考量,“中國十大直播平臺”、“中國十大經紀公司”被行業普遍認可,譽為中國直播行業“奧斯卡”。
“今日網紅”與數十家直播平臺、超過200家經紀公會、17萬名頭部主播保持緊密聯系合作,市場地位遙遙領先!


蘇州憶信捷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織網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尚理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睿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東北制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六度創想科技有限公司

金華美麗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