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龍蛋

公司名稱: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康沈路2868號3幢568室
成立時間:2016-12-14
創始人:祁建華
公司網址:http://www.llegg.cn/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夏實信息科技_龍龍蛋
公司描述
龍龍蛋是一個農副產品供應鏈平臺,以蛋品供應鏈整合為切入點,旨在打造農副產品供應鏈平臺,立志于打造新的B2B2C生鮮產業鏈。
管理團隊
祁建華 吳敏
融資情況
2018年6月27日,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星瀚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初,以蛋品供應鏈整合為切入點,旨在打造農副產品供應鏈平臺。"龍龍蛋“ 是上海夏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一個戰略品牌,立志于打造新的B2B2C生鮮產業鏈,公司現有數十家大型養殖場,100多萬羽蛋雞,經銷上海、杭州、南京、無錫、常州、蘇州等各大城市。華聯超市、好又多超市、美菜網絡、餓了么、多了之日等行業知名公司均為我司深度戰略合作伙伴。
“龍龍蛋”自成立以來發展迅速,以保質、規范、全面作為公司先期發展原則贏得了廣大客戶的信任,目前公司在上海、杭州、南京、無錫、常州、蘇州等城市已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供銷循環系統,日發貨量可達30噸。2018年 “龍龍蛋" 著力開拓下游市場,進一步解決訂貨難、質量參差不齊、行業標準不規范等行業痛點,力爭年底能夠為3000戶中小超市提供從供應鏈到消費端的全程服務。


深圳市創展谷創新創業中心有限公司

汕頭市稻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三友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盈嘉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聲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