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觀數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觀數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觀數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善緣街1號2層2-130
成立時間:2015-04-15
創始人:李科
公司網址:http://www.databp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觀數科技有限公司_觀數科技
公司描述
觀數科技是國內首個Hadoop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致力于大數據安全技術的研發及服務。
管理團隊
李科 魏彬 楊萬輝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4日,觀數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新富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京觀數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首個Hadoop安全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業致力于大數據安全技術的研發及服務。旗下安全產品Big DAF(Big Data Application Firewall)是國內首款大數據應用防火墻,兼容原生Hadoop以及商業發行版,為其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措施。
結合自身深厚的金融背景,觀數科技目前主要為P2P企業、小貸公司、私募財富管理公司等金融機構和企業提供大數據風控和數據分析服務,助其實現用戶拓展、智能推薦、精準營銷等商業目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Big DAF
『Big DAF』(Big Data Application Firewall)是國內首款大數據應用防火墻,中文名:大夫Big DAF為Hadoop應用防護解決方案,兼容原生Hadoop以及商業發行版,為其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措施,保證數據資源合理、合規的被使用,防止諸如:數據泄露、惡意破壞、越權使用及用戶賬號被暴力破解等等安全問題。

楊萬輝
職位:創始人
查看聯系方式


南京朵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極數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和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岳陽悅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利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加動健康科技(蕪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