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盈信資本

公司名稱:盈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羅湖區銀湖路金湖山莊D1棟銀杏墅(進入銀湖路后,第二個十字路 口見到深圳畫院右轉20米,銀湖頤園小區對面)
成立時間:2003-04-03
創始人:林勁峰
公司網址:http://www.ginkgo.net.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盈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盈信資本
公司描述
盈信投資集團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股權投資及資產管理公司,公司通過選擇具備持續穩定增長的公司進行中長期投資,通過長期持有成長企業的股權而獲取投資回報。
管理團隊
林勁峰 林春華 萬里營 白小雪 林波峰 林俊盛 梁德惠 葛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盈信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ginkgo.net.cn/)是經廣東省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府股[2003] 2號文件批復核準,2003年4月3日由林勁峰等人共同發起設立的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1月盈信成為深圳市商業聯合會創會副會長單位,目前是深圳市商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法定代表人為林勁峰先生。

林勁峰先生榮獲第四屆十大“深商風云人物”,廣東安徽商會第一屆理事會榮譽會長等。

盈信集團榮獲2012年度深圳百強,2012年度廣東省優秀企業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股權投資(含控股實業):公司通過選擇具備持續穩定增長的公司進行中長期投資,通過長期持有成長企業的股權而獲取投資回報。
2、資產管理:受托資產管理,開發理財產品,管理客戶資產。



吳灝斌
職位: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南通尤力體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雅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鳳凰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未來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凱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豪騰嘉科軟件有限公司

視好(上海)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