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瓏璟光電

公司名稱: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固戍二路匯潮工業區E棟3樓
成立時間:2014-11-06
創始人:馬國斌
公司網址:http://www.lochn.com/
所屬行業:VR AR 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_瓏璟光電
公司描述
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是一家專注于智能穿戴類產品光電子器件的開發與制造的科技公司,日前已經推出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穿透式光學引擎(see through optical engine),以及一套完整的智能眼鏡解決方案,可廣泛應用于醫療健康、辦公、汽車電子、安防、物流、消費電子等等領域。
管理團隊
馬國斌 龔雪江 汪濤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5日,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水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瓏璟光電技術有限公司坐落于美麗的深圳市,是一家集技術研發、產品開發、專業化生產、市場拓展及推廣應用的高科技光電技術公司,公司致力于智能穿戴類產品光電子器件的開發與制造;公司擁有一批資深電子、光學等領域高級工程師及市場運營的管理人員。

2014年公司通過自主設計,在國內領先推出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AR穿透式光學引擎(see through optical engine)并達到量產指標要求,同時與國內領先芯片廠商緊密合作,推出了一套完整的智能眼鏡解決方案,各項技術指標全面超越國外同類產品,在醫療健康,辦公,汽車電子,安防,物流,消費電子等等領域有著非常廣闊的應用前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R棱鏡顯示光機
采用棱鏡分光微投顯示,超低功耗,高亮度,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在太陽光下亮度清晰可見,根據環境自適應調節顯示亮度。廣泛適用于運動、直播、遠程教學等領域。

2、AR波導顯示光機
采用先進自主知識產權的光波導技術,將光束約束在2mm超薄光波導內,由納米薄膜陣列擴大出瞳范圍,超薄大視場角顯示,現實物體通過可穿透光機與虛擬物體疊加。廣泛適用于機械維修、教育輔助、醫療輔助等領域。

3、AR光場顯示
采用領先的自主知識產權光場顯示技術,先進自主研發的三維場景記錄、快速重建、全息顯示算法,滿足客戶在三維空間與現實世界交互的需求,多種光機結構,滿足不同客戶的要求。

4、3D VR顯示光機
分辨率最高的非穿透式VR光機,國內可量產。

王開
職位:市場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郵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愛威白口腔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庫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拉夏貝爾服飾股份有限公司

南昌智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曲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