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宏遠時代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遠時代體育

公司名稱:北京宏遠時代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康家溝145號A301
成立時間:2015-07-20
創始人:那立偉
公司網址:http://hy-sport.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宏遠時代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宏遠時代體育
公司描述
宏遠時代體育是一家以體育培訓為核心,在體育賽事、體育場館、體育科技等領域積極拓展的綜合性體育產業集團。
管理團隊
那立偉 陳鵬吉 佟飛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27日,宏遠時代體育獲得3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尚雅投資、福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宏遠時代體育發展有限公司主要為客戶提供專業性體育教育與訓練服務,目前服務的學員及家長人數達40余萬人。現已開展了八個體育培訓項目,分別是籃球、足球、羽毛球、網球、擊劍、乒乓球、滑冰、滑雪等。
目前已合作的可用做培訓的體育場館達到了500余家,旗下職員已達2000余名,其中專業教練1000人,皆來自全國一流體育學院及師范大學。同時憑借專業、全面、豐富的培訓課程體系和優質的服務,從2015開始成為了中國最大的體育培訓機構。旗下開展體育培訓業務的公司遍布上海、北京、深圳、廣州、成都、哈爾濱、沈陽、天津、杭州、濟南、武漢、重慶、長沙等21座主要城市。

李磊
職位:副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天賦動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凱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麗江陽睿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沃衍資本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三固(廈門)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游外游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莫名視頻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