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lsontech埃爾森智能科技

公司名稱: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長椿路11號7號樓A單元4層A4號
成立時間:2014-12-30
創始人:崔慶
公司網址:http://www.alsontech.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機器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Alsontech埃爾森智能科技_埃爾森智能科技_Alsontech
公司描述
Alsontech是一家工業機器人3D視覺方案提供商,主營業務是為工業客戶提供個性化三維圖像處理產品,包括機器人3D定位系統、工業三維測量系統等,隸屬于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崔慶 路佳剛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3日,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點亮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埃爾森智能科技作為領先的圖像處理方案提供商,致力于為工業客戶提供領先的三維圖像處理產品與解決方案,產品涵蓋機器人3D定位系統、工業三維測量系統、在線智能三維測量系統等,特別在工業領域有諸多先進的三維測量、圖像處理的技術方案,幫助制造業客戶提升質量、改善效率、控制成本、提高智能化程度,從而提高客戶的企業競爭力!

公司的主要產品:機器人3D定位系統、在線三維智能測量系統;其中3D定位系統是國內首家機器人3D視覺引導系統,已經成為KUKA、ABB、FANUC等國際知名機器人廠商的供應商,也為多個世界500強企業提供解決方案,而更多的三維視覺測量方案已經成功運用到包括航空、軍工、船舶、電子、煙草、汽車、食品、藥品、材料等行業的現代化生產線。為多個世界制造巨頭行業客戶提供了多達200套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

我們目前擁有資深的軟件算法博士兩名、碩士20名、本科20名,各類人才共計約50名,并投入約1200萬資金建立中國中部地區最大的光學、視覺實驗室,公司占地1500平方,形成生產、研發、銷售于一體的系統化服務體系,并通過了嚴格的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我們可以快速響應客戶高標準的圖像處理需求。同時我們擁有高效的服務團隊,可以在第一時間快速響應,為客戶提供零距離的服務,非盈利性的后續服務等一系列保障措施,給客戶帶來長期價值,贏得客戶支持與信任!

埃爾森智能科技憑借領先的圖像處理技術研發能力,通過持續不斷的科技創新,不斷滿足工業行業的最新需求,我們凝聚了海內外數名研發精英,在三維測量技術、機器視覺技術、精密測量技術、工業自動化技術等領域持續投入,已經申請多個技術專利與軟件著作權,已經成為行業的典范,我們期待與客戶一起攜手共創未來!
主營業務和產品
河南埃爾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主要產品:機器人3D定位系統、在線三維智能測量系統;其中3D定位系統是國內首家機器人3D視覺引導系統,已經成為KUKA、ABB、FANUC等國際知名機器人廠商的供應商,也為多個世界500強企業提供解決方案,而更多的三維視覺測量方案已經成功運用到包括航空、軍工、船舶、電子、煙草、汽車、食品、藥品、材料等行業的現代化生產線。為多個世界制造巨頭行業客戶提供了多達200套的行業應用解決方案。


上海微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推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光飛云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魔屏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凱歌(北京)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夢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綠芝麻科技有限公司